杯中情话

双休不更新。afd和wb同名: 电子小豆腐块块是ENFJ

Elk乙女 | 小狗爱情 6

  

胡编乱造,不能当真,本人别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已婚背景,有恋爱过程穿插。

  

  06


这是第一次被坚定选择。

也是赵嘉豪的第一次,恋爱。

原来双向奔赴是这样哦。


赵嘉豪从咖啡馆送完女孩再回家,一整夜都没睡着。


看着好友栏里他喜欢的女孩,点进聊天框有好多好多话想发,但是又无从说起,又怕打扰到对方。


她好勇敢,她先说出口,她告诉了我。


她没有说喜欢两个字,没有表白,但是怎么自己就这么开心呐。


她在意我,她想见我,她为了我来上海实习……

原来不是我一厢情愿,原来不是不可得的……


赵嘉豪仔细消化小羽毛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小羽毛这件事。


小羽毛……


她还不知道自己的备注是这个,赵嘉豪实在难以抵挡内心里爱恋撩人的羽瓣纷飞。“好吧,她就是我的小羽毛。”赵嘉豪内心os。这是她带给他的,爆棚的开心。



以至于次日一早,一夜没睡的赵嘉豪后知后觉一个很了不得的问题——她没有表白……那我,我表白了吗,我忘记自己有没有表白了!


小狗慌不择路打电话过去。

“你好,”是莫名慌张的语气,“是,是我。”

见面和聊天次数算是比较多了,可紧张踌躇的似乎永远都是自己,怎么小羽毛每次都云淡风轻、波澜不惊的?


小狗委屈,赵嘉豪内心哭哭。



寒暄两句,原来她刚起床。

这么早嘛……昨晚睡得很好嘛……赵嘉豪更委屈了,就只有我一人没睡着、睁眼到天亮吗?


对面小羽毛还在等他说事儿。赵嘉豪赶快捡起话题“啊,我,我想问你,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吗?”


安静了两秒,小羽毛声音突然变得冷淡“你亲我了。”

停顿片刻。

“你忘了吗?”


这句话,怎么莫名听出了好失落的情绪。


赵嘉豪突然想起在将她送到合租住处楼下时,要分别时。

耶耶小狗忍不住凑过去贴了贴。


“我,我记得的!”赵嘉豪马上会意,快说清楚,别让女朋友误会我在推脱!


“我怕你生气觉得我莽撞,而且我,我还没有,告诉你,”赵嘉豪抓住自己的卫衣袖子,他坐在床上,不自觉地调整了更端正挺直的坐姿,郑重其事道,“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我知道。”


警报解除,这是非常温柔如水的声音!



想她不要失落,再加上已经知道她在为自己驻足和停留,纯白萨摩耶小狗狗满心欢喜正要把自己的喜欢也和盘托出。


要说的更细致更深情才好,他要喜欢的人知道,他喜欢她真的很久了,尽管真正交谈的时间仍是太少,在他看来。


正要说呐,对面女孩又说“雯姐告诉我,清华辩论队13封请柬是临时加印的,是你提出的,要邀请我们。”


雯姐正是李晋晖未婚妻,是赵嘉豪未来嫂子。


“所以,她为什么要告诉我呀?”小羽毛笑着勾他再说下一句是因为他一类的话。


赵嘉豪也秒懂“因为我喜欢你。”


撒娇耶耶!


突然很甜是怎么回事,小羽毛感觉自己的判断没有错。


她的朋友曾经告诉她,电竞圈有一些男生甚至会跟擦边女主播纠缠不清,让她不要太相信这个乱码AD,不要被骗了。


现在来看,我骗他可能性才更大吧,怎么看起来赵嘉豪是个恋爱脑小狗狗的样子啊。小羽毛在心里揶揄。




回到基地的第一夜就要补直播时长,熬夜打工提上日程。


赵嘉豪有了女朋友。

这会儿是刚谈十几天的时候。


赵嘉豪吃完外卖到训练室里,正好跟骆文俊打了个照面,骆文俊在跟他女朋友打电话,正要往外面走廊去。

那是少年时候就在一起的女朋友。



赵嘉豪收回视线,迫不及待掏出手机发消息给💕🪶: 

“!


在忙吗?


我刚刚吃完晚饭


吃的蛋包饭,我们基地附近一家


辅助选手在给他女朋友打电话


[小狗哭泣]


[小狗冷风中等主人]


今晚我要直播补时长[哭]”



啊,没有回复。看来在忙。

赵嘉豪把手机放桌上,似是疲惫,叹了声气瘫坐进电竞椅里。眼睛还是盯着聊天界面,看了好一会儿,又叹了口气坐起来把手机屏幕按灭了,伸手挪动鼠标唤醒了电脑屏。


这时突然手机震动,是消息提醒。赵嘉豪第一时间解锁手机,电脑屏幕上让输密码然而根本来不及管。


他看到自己女朋友发来的“!”,接下来是正在输入中。



在加了微信好友之后,小羽毛第一条消息就是“!”,像是打招呼一样,于是他之后每次主动找她也都会发一个,久了就成为他俩之间心照不宣的小习惯。


像是第一条消息的感叹号也化作一片羽毛轻轻划拉他震颤不已的心室。



那一夜的受宠若惊、诚惶诚恐,至今难忘。


毕竟可以算是第一次他想要的,恰好为他而来。



正在输入中突然停下了,他耐心地等了一下,就一秒钟,电话突然打来了。


“补时长可以带我一起玩吗哥哥?”电话那头原本淡然的声音,上挑尾音有点勾人。


小羽毛下班打卡走出下行到一楼的电梯。


“你什么时候下班呀?”赵嘉豪不自觉地更温柔些说话。


训练室里没有别人,其他队友明天才回基地。很好,这里有个男夹子,暂时不会被旁人发现。


“今天项目结束咯,刚刚下班,”小羽毛叫了辆车,在路边深了个懒腰,把口罩又按了按,“实习生可以放两天假,今晚可以玩一会儿,你要补时长直播如果不方便的话没关系啦。”


“带你打一局,悄悄地,”赵嘉豪计上心头,另一只手把电脑屏幕上的密码给按完,“你回到家就上线,等我邀请,好不好嘛。”


赵嘉豪小狗撒娇。

可不敢不好喔。

小羽毛掩不住笑意。



所以今晚开播的第一局,是因为主播心情还可以的原因嘛,居然每分每秒细心周到地叮嘱这个辅助,并教他玩儿?一个男号?


一开播都不是从上号开始的,而是直接就到开局了。

先和女友甜蜜双排选英雄,再开播。因为是男号,又是刚开播第一局,并没有引起怀疑。


小羽毛沉默地接收对面主播耐心地教学,在微信对话框里发给他一句——


你真的是小狗狗!

  

  

  

  

  

  TBC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