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情话

双休不更新。afd和wb同名: 电子小豆腐块块是ENFJ

Elk乙女 | 小狗爱情3


胡编乱造,不能当真,本人别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已婚背景,有恋爱过程穿插。

  

  03

  

吃饱喝足,一起收拾了外卖盒,小羽毛打电话准备约定时间接回寄养在朋友家的、她和赵嘉豪一起养的猫猫,而赵嘉豪出门去扔垃圾。

  

临走前赵嘉豪先折回卧室里,小羽毛听到床头柜被拉开的声音,转头看着卧室这边,赵嘉豪出来正好对上她打量的视线,两人会心一笑。


yùn套明明剩的不多了,赵嘉豪想去检查一下个数,可以趁扔垃圾出去便利店补充好库存。


然而这个小魔女,她提前买好了。


年轻夫妻在一些方面有所需求是天经地义的。更何况他家小羽毛在chuáng上菜且贪玩。



从电梯下到一楼又被人认出了。走到垃圾分类点的路上,一个背电脑包的年轻人也在往相同的方向走,他知道Elk跟他同小区,因为之前被竞圈代拍一路跟着拍过,一些本地人认出他买的房子在这里。这次他依然是打了声招呼嗨,大神,又见面了哈,我这个点才刚下班儿,你们放假了吧,哎,真好啊,改天聊哈,我从这头回去。


寒暄结束,赵嘉豪晃晃悠悠往回走,胳膊好像给蚊子咬了个包,有点痒痒的,摸到手腕上才发现老婆让自己要记得用的户外驱蚊贴他忘了拆开来用。


完咯,回去要记得起码把包装拆开,不然万一被发现耶耶小狗没听话,又要在chuáng上玩儿点东西折腾我啦。

赵嘉豪虽这么一说,但想到爱人偷偷去进货把床头柜塞满的事儿还是隐隐期待。



说到被竞圈代拍一路尾随的事儿,其实官宣还要感谢代拍。


刚被拍到一起逛街的时候,是从这间房子出发去逛街看电影玩密室,完了以后又回这里做饭吃饭亲亲,完了把还是女朋友的爱人送回她自己的住处,这一系列的动图视频和照片。


因为yxh的带动,一些好奇的电竞云玩家会在网上猜测她的身份,“这么好看不会又是什么女主播吧”,“谁去找找她哪个平台的?我要看”……


队友们都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事儿,问要不要澄清下,可还没来得及收到回复消息,同在网上冲浪的小羽毛的同事看到了已经在网上率先科普介绍了一番。


还在看电影的两人啥也不知道,出来打开手机才后知后觉这就被公开了?!

还好网友都在祝福,并没有什么舆情危机。


  

赵嘉豪揽住女友,一边贴贴一边慌张想道歉。

  

她扒拉两下他蓬松柔软的头发,另一只手端着手机“啊,不用道歉呀,你看他们写的小小一个,身高挺搭诶,好萌一些身高差怎么回事;这个颜值这个身材,居然不是女主播吗;是高智商姐姐斯哈斯哈;旧梦是上辈子拯救过世界吗;呀呀呀夺妻之仇不共戴天……”赵嘉豪也被逗笑,下垂的狗狗眼里温温柔柔,含了笑意像是装了星星。看着怀里笑得乐不可支、在他胸口摇摇晃晃的可爱女朋友,他鬼使神差地提了一句“那我们公开一下恋情,好不好?”


女孩子定定地站住一秒,转了转眼珠不甚在意道“如果,嗯,不会影响你之后比赛或者工作的话,那就没有关系啦。”


“意思是我现在想发一条微博,关于你的,我可以吗?”耶耶搂紧了一点,“真的可以吗?”


纯白萨摩耶小狗这时候可爱死了,头上本不存在的圆圆耳朵好像在怯怯地耸动一样。


“不暴露我所在公司什么的都可以啦,”她害羞地举起手机挡住了脸,“啊还有就是——你低调一点,也别太肉麻什么的……”她将额头贴在了赵嘉豪肩膀上,稍微侧过身就看到他脖子上一颗小草莓,太往上了,衣服领口没遮住。


脖颈有一些位置被吮吸是有危险的,她可是专门查了资料掌握了安全位置才种下草莓的,顺带着还给赵嘉豪也讲解了一番。

回想起两人在床上盖着被子互相摸脖子学习新知识,她轻轻笑出声。


赵嘉豪掏出一个扁扁的卡包,除了三张不同城市的轨道交通卡以外,另一面放了女孩子的两寸蓝底证件照。


赵嘉豪盯着这张证件照眼睛滴溜溜地转。

那我一会儿官宣就用你啦。


一手搂着女友,一手收起卡包扶了下眼镜,开心耶耶露出一抹目的达到的自信微笑。


  

  


官宣


Elk929_ :  是很认真地在一起的女朋友喔@电子小羽毛  

[图片]



评论区:


来一个施坦威马头琴恭喜恭喜!嫂子居然是清华毕业的!我直接跪地膜拜!

霞洛意念合一one: 前排合影!以后咱就不喊相公了吧,总之伊拉克你好有福气!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我知道你着急但你先别急: 为啥不能叫相公了,这是我们相公,这是我们娘子,我们是懂一夫一妻制的[doge]

奥特快女朋友这么好看!还高学历!怎么认识的怎么认识的!坐等听爱情故事!


你千万别是身高188:真的不合理!怎么这两人都白的发光啊,冷白皮现在这么大众化吗?


岩雀三抬抬走鱼尾纹这一对真的从颜值来看就已经看得出很高智商高情商的样子了!而且从动图来看我们Elk选手好体贴,逛街一路细心照顾真的好周到啊,我可以说他们是竞圈新模范情侣吗?


换剪子换盆从楼下经过这么黏糊是刚在一起吧?时间长了腻了就轮到我了就是我老婆了!而且人清华的干嘛看上一打游戏的啊?啊是Elk啊,那没事儿了,赵嘉豪牛B!好般配!


啥玩意儿都能未来可期挖趣!Elk!不愧是你!真的!不愧是你!我随一亿,记欧恩账上!


首字母行跟菠菜行谈恋爱就要谈恋爱就要谈恋爱!Elk这么帅又是三冠王,女朋友又这么聪明貌美,还是清华的,真的不知道该羡慕谁了!大家用般配冲了评论区!


……

  

  

  

  

  TBC

  

  

  

  

评论(4)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