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情话

双休不更新。afd和wb同名: 电子小豆腐块块是ENFJ

Elk乙女 | 小狗爱情 4 备用

  

胡编乱造,不能当真,本人别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已婚背景,有恋爱过程穿插。

  

  04 (备用)

  

此处有🚗

  

+

  

最初认识在赵嘉豪看来自然是他率先作出的努力和尝试。

在离开北京前突然对好友李晋晖说“你室友之前约我上分,你跟他们说下,可以的,加我这个号就行。”


第一次拉进房间里居然只是3个男生。赵嘉豪稳住心态,知道不能着急,只能耐心地、尽力地去争取下机会而已,还是任劳任怨地指挥着自己好友跟他的室友们,几个兄弟也算是建立了深厚的哥们儿友谊。


看到李晋晖在朋友圈里转发清北一个联谊活动,他赶紧掏出手机翻开日历,巧了,正好可以飞北京跟他们一起玩两天再直接飞上海回基地。


可惜那一次联谊,心心念念的女孩儿没有参加。


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小狗灰心,小狗唉声叹气。


那之后又是一年S赛,已经是三冠王的他,作为一个成熟的老将,跟随着熟悉的队友们,依然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去年的冠军,今年的亚军,已经很好了。LPL真的站起来了,总决赛依然是内战,他们依然零封LCK队伍。一切一如两年前他刚在世界赛崭露头角时一样。


如今更加稳定的状态和一直保持住的手感,都是赵嘉豪稳住心态、在赛场上不留遗憾的支撑。





是在给机会吧?像对手Q歪了给了机会一样。赵嘉豪收到李晋晖的订婚仪式请柬。

他管不了自己有所图的秘密,发出了直球提问“你有没有邀请辩论赛同学?”


“我是说清华辩论队的”



对面像是震惊片刻,发来一串问号。


一个好消息是,李晋晖的未婚妻是北大辩论队外联部的。那就是说——


“那就是说她可以联系到二辩选手,清华二辩,”李晋晖在电话里说,“你从夏天等到快冬天了兄弟,真的这么喜欢啊。”


是啊,真的这么喜欢。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