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情话

双休不更新。afd和wb同名: 电子小豆腐块块是ENFJ

Elk乙女 | 小狗爱情 7

  

  

胡编乱造,不能当真,本人别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已婚背景,有恋爱过程穿插。

  

  07

  

“有猫腻,”彭立勋在赵嘉豪开播第一局就闻着味儿来了,消息发在菠萝盖微信群里,“是不是在带妹!问你话呢伊拉克 @Elk929 [机智][机智][机智]。”

当赵嘉豪看着自己不在片刻就被敌方ad五下点死、并且死前还亮企鹅先生表情的大心脏辅助,心里狂喊女朋友也太可爱了吧的时候,菠萝盖群里已经七嘴八舌在说Elk开头直播表情享受、眼神宠溺,有问题,有大问题,一定是在追求妹子吧。

这个号,他总不能真是男的,毕竟妥妥的直男旧梦,所以男号皮下大概率是妹子!

没听说在谈啊,所以是还在追?


一局很快就结束,这一局打野偷家带赢了他们。


主播谎称要充值,黑屏了一会儿。

当然是解散甜蜜双排,不要真的暴露了小羽毛的存在。


赵嘉豪再次开屏,随意拿起水杯补水的同时打开了手机——坏了,小狗哭哭,这么快就在内部暴露了吗?


所以在直播结束的凌晨,赵嘉豪还是很大方地介绍了一下。


啊对,就是发小学校的女同学,一来二去认识了,最近刚在一起。

对于已经追到手、已经在一起的事实,菠萝盖队员们一致批评赵嘉豪见外了,不把大家当自己人了。


当然这都是中午的事儿了。早上没有人在线的。

至于什么学校,那也是以后队友们才意外得知的。



要说小羽毛真实地跟菠萝盖第一次有交集,事情还要从一次视频通话说起。


小羽毛的三个月寒假实习接近尾声了,因为是大四了,最后一学期没课,本身就是留给学生们实习求职的时间,不需要按期回校,因此她还是一直在上海。

菠萝盖有春季赛要打,小羽毛也偷偷抢到票去看过两场他们的比赛。

看赛程得知,下下周有一场他们跟去年S赛冠军队伍的对决,去年S赛总决赛是LPL内战,菠萝盖棋差一招被2:3遗憾击败,拿了亚军。


小羽毛定好闹钟准备抢这一场的票,这时候突然赵嘉豪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进来。


耶耶小狗瞪着圆圆的下垂狗狗眼眨呀眨,出现在手机屏幕里“小羽毛在干什么呀?”


是的,男夹子耶耶已经可以骑脸输出“小羽毛”这个称号了。

  

来自某天赵嘉豪为了展示小狗某个表情包在自己这边视角下的样子,没想太多就把聊天页面截图发过去,以至于小羽毛看到了“💕🪶”这样的备注。


从那之后赵嘉豪就一直亲昵地喊她小羽毛了。


所以小羽毛在干什么呀?小羽毛不能说自己在计划买票,只好说在看工作文件。


“别太辛苦,我什么时候找你比较合适呀,怕打扰到你。”

绿茶耶耶已经学会以退为进,充分利用乖巧懂事来撩人于无形。


当然是想你说什么时候都可以,我才不打扰到你,接到我的电话让你很开心很放松,你喜欢跟我说话,现在不打扰,可以多聊一会儿,你快这么说给我听。绿茶耶耶内心活动丰富地os道。


小羽毛定好闹钟,重新回到耶耶的界面,从善如流道“不打扰的,我想你啦,看看你。”

又是这样,本可以说是很清冷的声音,但发出啦的尾音,就蛊惑起来了。


赵嘉豪在基地里自己的房间,门只是虚掩着,这时候彭立勋跟曾奇走廊经过。


这是在暗示能中彩票的运气吗?赵嘉豪那句“我也想你,有没有看我们的比赛直播呀?”以及“我还会更厉害的……小羽毛,你是不是快要走啦?”都意外地传进了门口二人的耳朵里。


曾奇吓得虎躯一震,跟彭立勋对视一眼。

两人都知道彼此什么意思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愧是恋爱中的男人,真是旧梦吗?不太确定,走慢点,再听两句。


“直接回校呀,那有具体时间吗?我看能不能请假出去送你,”房间里赵嘉豪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调整姿势趴在床上,对着视频通话撒娇,“我知道的,我认真比赛!”


自信小狗举手手,小羽毛觉得自己男朋友太可爱了,随手一截图。


接下来赵嘉豪仿佛突然空耳了,一瞬间没理解小羽毛什么意思。小羽毛幽幽地来了一句“你是不是门没关哦,我看到好像有人在外面要听到啦。”


她盯着截图的门缝,倒不是有人趴在门上听,只能看出门外隔一米左右距离有人影活动,似乎是在走廊上经过。


赵嘉豪尴尬出天际的一幕,红透的脸够屏幕前的小羽毛笑一晚上了。


其实也不算尴尬,因为除了赵嘉豪,其他人并不觉得尴尬。


脸红耶耶举着手机推开门的一刻,彭立勋已经想认识一下未来嫂子了,他张口就来“你是不是在跟女朋友通话?我们不会声张出去的!”


最后还是切断蓝牙耳机,外放出女朋友的声音。赵嘉豪拄着手机,将小羽毛介绍给了几个队友,让他们认识了一下。


于是未来一周菠萝盖的话题除了比赛复盘,就是赵嘉豪女朋友超漂亮。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